西媒:奥萨苏纳中卫红牌无争议 佩德罗进球应无效

  西甲第21轮,巴萨主场5-1 奥萨苏纳。本场比赛主裁判特谢拉的执法发生多起争议,赛后西班牙媒体给出了解读。

皇家赌场手机版 1

皇家赌场手机版 2
《马卡报》:佩德罗得分前 阿尔维斯越位

  2月17日,巴萨客场2-1逆转格拉纳达,本场比赛出现多起重大争议判罚,西班牙各媒体对其中内容持截然不同观点。《马卡报》认为格拉纳达的进球合法,但《每日体育报》和《世界体育报》认为进球越位。

 

  比赛开始前,双方球员在通道内气氛友好,巴萨后卫阿德里亚诺与格拉纳达前锋阿朗达皇家赌场手机版,热情拥抱,04/05赛季两人曾在塞维利亚当过半年队友。但本场比赛的气氛绝不像赛前这般一团和气,出现多起争议判罚,双方球员几度险陷冲突,主裁判的持法遭到西班牙媒体批评。

  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是在第27分钟,奥萨苏纳中后卫阿里瓦斯吃到第二张黄牌,被红牌驱逐,主裁判吹罚点球,梅西罚进,比分改写为巴萨2-1领先。此前阿里瓦斯在第18分钟用手阻挡了佩德罗的传中球,吃到第一张黄牌。

  本场比赛最大的争议出现在第26分钟,诺利托禁区左肋垫传门前,伊加洛垫射空门得分,格拉纳达1-0巴萨。主裁判认定此球有效,巴萨球员当即向边裁和主裁申诉,但未被理财。赛后西班牙媒体对此判罚持不同观点,《马卡报》认为此球有效:“诺利托传球时,伊加洛处于越位位置,但球打中了巴萨球员后来到门前,所以不越位。”同为马德里媒体的《阿斯报》观点很模糊:“巴萨球员申诉伊加洛进球越位,但无法改变1-0的判罚。”

  赛后《马卡报》点评道:“特谢拉毫不犹豫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瓦里瓦斯,巴萨获得点球并且由梅西罚进,比分改写为2-1。这个球很清楚地打中了奥萨苏纳后卫手臂,而他此前第一张黄牌也是因为手球阻挡巴萨传球。”

  对于这起判罚,两家巴塞罗那报纸观点鲜明且一致。《每日体育报》言论较委婉:“格拉纳达应该是依靠一个越位进球取得1-0领先,裁判的这次误判很难让人欣赏。”《世界体育报》言论更为尖锐:“伊加洛打进了越位球,新洛斯门卡斯球场根本不应该领先,他们都是骗子。”

本文由皇家赌场手机版发布于联系我们,转载请注明出处:西媒:奥萨苏纳中卫红牌无争议 佩德罗进球应无效

相关阅读